公司新闻首页>新闻热点>公司新闻

我司承办的“中国畜牧兽医学会生物制品学分会2019年学术论坛”在泰兴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05

2019年10月28-30日,由我司承办的“中国畜牧兽医学会生物制品学分会2019年学术论坛”在泰兴圆满召开,本次论坛由中国畜牧兽医学会生物制品学分会主办。我司董事长杨勇代表扬子净化向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位与会专家、领导、嘉宾送去真挚祝福和美好祝愿。我市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坤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论坛上,蒋桃珍、谷红、姜平等国内知名专家先后作了《兽药行业管理政策解读》、《新版兽药GMP核心变化解读》、《美国兽医生物制品质量管理体系与启示》、《非洲猪瘟防控与政策解读》、《满足新版GMP净化要求的兽用生物制品车间设计与改造》等主题学术报告;我司副总杨雪璁作了《生物制品生产车间空调系统日常管理及维护》主题报告。

  

本次论坛紧紧围绕重要动物疫病流行形势及防控、新兽药评审和国外相关质量管理体系、疫苗生产工艺、厂房设施净化等进行交流和研讨。论坛气氛热烈、内容丰富,有效推动我国兽用生物制品行业的发展和技术进步。在论坛交流中根据行业管理最新要求和科研最新成果,通过借鉴国外相关管理经验,不断提高我国行业发展水平。

  

论坛结束后,与会嘉宾来到我司展厅、帕珐尼公司生产车间实地参观考察。公司的各类产品给与会嘉宾印象深刻。全公司将以此次活动的成功承办,扩大交流和合作,秉承着“以卓越的净化技术智造最洁净的空间环境”的公司使命,助推医药产业的良性发展。

  

  

江苏扬子净化工程有限公司为您提供专业的洁净工程解决方案地址:江苏省泰兴市城区工业园向荣路58号

          固话:0523-80878808/80878066手机:13901439875/15996079708传真:0523 80878812/80878826

Copyright © 江苏扬子净化工程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网站备案:苏ICP备170027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