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首页>新闻热点>公司新闻

我公司承建的“济川药业集团3#液体楼净化安装工程”荣获2018年度江苏省优质工程奖“扬子杯”

发布时间:2019-04-30

2019年1月28日,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示了2018年度江苏省优质工程奖“扬子杯”获奖项目名单,江苏扬子净化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济川药业集团3#液体楼净化安装工程”,荣获江苏省“扬子杯”优质工程奖。
      “扬子杯”优质工程奖是江苏省建设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此次获奖,是一直以来公司强抓创优工作的重要体现。本项目在开工伊始就编制了创优规划、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组织机构及保证体系。施工过程中严格执行“图纸会审”、“技术交底”等制度。同时,加强重点关键部位的检验,在保证工程质量满足设计及规范要求的前提下,高质量、高标准规范施工,最终优质、高效地完成了施工任务。
      通过“扬子杯”的成功创建,江苏扬子净化工程有限公司将继续强化工程建设管理,狠抓工程施工安全质量,严格贯彻工程施工标准,进一步提升施工能力和安全质量技术管理水平,精心打造更多精品工程、优质工程。


江苏扬子净化工程有限公司为您提供专业的洁净工程解决方案地址:江苏省泰兴市城区工业园向荣路58号

          固话:0523-80878808/80878066手机:13901439875/15996079708传真:0523 80878812/80878826

Copyright © 江苏扬子净化工程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网站备案:苏ICP备170027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