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首页>新闻热点>公司新闻

2018年新员工入职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3-28

员工是企业前进的动力和源泉,江苏扬子净化工程有限公司始终将员工入职培训作为人力资源重要的工作之一。本次培训的目的是为了让每位员工在工作中能够团结一致筑造企业梦想和个人梦想,共同谋划企业发展道路,让企业发展蒸蒸日上,让自己的职业生涯步步高升。

在公司各层领导的热切关心和支持下,公司人事办公室于2018年3月27日下午举行了新进员工入职培训和欢迎仪式,2018年新入职的20多名新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员工入职培训由办公室主任张凯主持。

此次培训分为四大块有企业文化、企业员工须知、企业项目和产品、员工入职典礼。通过此次入职培训,让加入扬子净化大家庭的新成员能够更好更快的融入团队了解这个大家庭的文化、制度以及发展方向。

在入职典礼环节,每个人都做了自我介绍、对企业的印象以及对自己职业生涯的规划,通过此环节可以让每个人相互认识,从而在以后工作和生活中没有隔阂,可以知道我们企业在他们心目中的印象,从而在企业发展中更好的完善不足之处,可以让每个人在我们企业中得到提升,从而能够和企业拧成一股绳,不断的把企业做大做强。培训结束当晚,由行政人事办公室组织举办了一次欢迎新员工聚餐活动,所有新员工都积极参加了此次聚餐。

入职培训好似一个窗口,是新员工们了解公司、融入公司的一个重要渠道。公司为员工提供了发展平台,鼓励和支持员工的职业成长,希望通过此次入职培训能够让每个人在自己的岗位上实现自身价值,积极进取,跟随公司的脚步不断前进。

最后,祝贺本次员工入职培训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江苏扬子净化工程有限公司为您提供专业的洁净工程解决方案地址:江苏省泰兴市城区工业园向荣路58号

          固话:0523-80878808/80878066手机:13901439875/15996079708传真:0523 80878812/80878826

Copyright © 江苏扬子净化工程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网站备案:苏ICP备17002773号-1